周四说要做一个坦荡无我的人,周五就骗我炮。
6.12马后炮来看,
周五美日韩大涨,外围是蒸蒸日上。
缅A竞价大涨,竞价一字不算超预期,但跌停方向不少。值得警惕。

开盘光方向不及预期,鉴于外围大涨,煎熬一下可以理解。但到水下不应该,说明弱,该出。

存储高开但开盘也杀了一波。同上可以煎熬一下,佰维拉到11点后上冲乏力,那么在8点位置破位理应止盈。会有15点左右利润
兆易开盘价都上不去,更弱,那么在跌破503时,应该止盈。会有20点左右利润。

全仓5个点左右的利润,熬到收盘微绿!

为什么都没出,修心不够,因为外围涨太多,而一厢情愿的觉得,觉得会反弹。

股海贼王那样的波段持仓,适合他的大资金,并不适合我。奇衡山那样的仓位管理也不适合当下的我。

像猛虎一样蹲守,像猛虎一样猛烈出击,这是我对自己交易风格的要求。意味着不和猎物恋战,看准机会了才出手,出手了如果失手就跑;涨停了就持仓,没涨停能吃一大口就跑。任何犹豫、没有依据的侥幸都是大敌。

坦荡无我,唯有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