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亲戚推荐很侥幸进入市场之后,由于25年市场行情的带动下,什么都不会也不懂的我,一天就赚了几千块钱。对于这个阶段的我来说,轻视市场,小白心态并且简单开始了短视频的切片学,就做起来暴富的白日梦。
随着结构牛的市场和板块的快速轮动,亏钱变得轻而易举,不敢止损割肉的痛苦萦绕在心理,总是幻想自己还可以坚持,在深入学后,痛下决心清仓了所有票,准备重新出发,本来想小赚的,没想到却是泥足深陷,这时账户只剩原来本金的一半了,40w。
这里面是我之前一直以来勤勤恳恳攒下的积蓄,还有相依为命母亲的养老钱,我想我不能就此逃避,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距离27年还有小半年,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回本之路。
不管如何,坚守不加杠杆,不借贷,靠时间的努力慢慢回本,坚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