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复盘
展开


本来打算是6月底 再复盘的 没想到 我的6月前半个月 做的这么差!
不知道 是工作原因 还是 自己慢慢疏忽股票
6月 前3天看不懂行情 选择空仓 第四天 忍不住了 出手了
6.4号 出手 就有点赌博了,6.4号 当天是辽能出异动的时间 没有先手就不应该出手的 把盈利全部交给运气,卡主异动不一定赚,但卡不住肯定 死 还是出手了 这种只能拿先手 不能当天买
6.5华电辽能 的买点 出异动的第一天 无论如何都不是买点 潜伏盘太多了
6.5大唐发电 说了不做T 只持股 还做T 无了个大语 要不然 当天卖了 第二天还不会亏呢
6,8 打板大有的弱转强 还是失误 市场爆冷俩天 第二天是修复预期 大有纯避险 不做避险股 也是自己的规矩 没遵守
6.11打板风华 感觉没啥大的问题 只是 问题不应该扫板 可以排版 挂了2.5亿 吃掉了1.1亿 还有一个多亿 就直接买了
6.12 炸开的板 不及预期的板,第二天直接出就对了 死拿 又亏
整体复盘就是来说
6月前期没啥行情 情绪不好 这时候就应该空仓 加上持股时间太久了 买了很多不是自己模式的股 亏了很多
做好出手的复盘,遵守低吸的买点的模式,打板买的股 第二天炸板 直接出,希望我6月能不亏吧 希望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