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吧!目标年底翻倍,隔日超短模式。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到底是低吸适合自己?还是追涨适合自己呢
~哪有什么万一?赌局而已,关键是你的应对是什么?割肉要快,这个你想来能够做得到。止盈可以稍微慢一些~
1、工作期间,同事给你打电话讨论工作,属于正常行为,没任何毛病。是你自己感觉被打扰了,讲点道理好吗
2、工作和炒股并没有什么本职不同,都是要专注、精一的,不然不可能做成事情。所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工作生活炒股均如此
1、买入环境昨天超过3000+上涨——没毛病
2、均是历史新高——没毛病
3、强势区域
(1)5日线之上——没问题
(2)股性活跃,红肥绿瘦,近期有涨停或大阳——尚可
(3)趋势上行——没问题
(4)辨识度——这里问题比较大,股吧排名一个159、一个5908,换手一个8%/26亿、另一个15%/7亿;
4、主线板块,PCB+金属制品——没问题(前天最强的是电子化学品、昨天是pet铜)
5、个股形态,吞没、股池日内涨幅前20——没问题
唯一不足的是辨识度、交量和换手,继续观察吧
1、美股新高,上涨
2、昨日跳空高考收光头阳
3、今日上攻或者十字星震荡
所以:
可以等一等再止损,亏损的概率比较小
1、纪律执行的还可以,指示稍微犹豫了一下。75分
2、其他因素,没有看到大盘的强势,大盘强可以等一等~ 不扣分
整体评分:75分
那不是你模式范围内该赚的钱,万一继续下探,大跌呢?已经割肉了,遵循规则操作~
——真是个韭菜啊 赌徒啊 不如去澳门咯 sb
1、如果大盘好,可以多拿一拿,等高点出
2、以当日分时为支撑,不破分时继续观察
应该是在中午前卖或者午后卖最好!
10点清仓斯泰克,今天有点弱。
尾盘均线接昀冢的逻辑是什么?是赌它反弹,尾盘再吃几个点,结果直接干下去了。说明还是贪!
1、xrgf 9点40左右卖出。当时想的是,后面再涨与我无关。——100分
2、stk 10点钟卖出。
(1)该股开盘下杀,但快速收回均线,所以可以再等等,10点左右不再创新高,然后就走了。——没毛病
(2)走的原因是这股今天比较弱,后面全天风险大、机会少,也就是盈亏比不好,所以走。——没毛病
(3)后面该股被大资金引导拉升到9个多点,不惧全天震荡,从结果上看是卖飞了。——这个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此次评分:100分
3、yzkj 2点41分分时均线拐头时候买入,就当前认知范围内,操作没问题。——100分
但后续要改进:如果某只票突然出现大幅跳水,且不是因为大环境的问题,比如类似的其他票都没有跳水,说明一定是其他意外因素,这个时候不要以为是捡便宜的时候,有可能是埋人的时候。
昨天交易记录回顾:1、xrgf 9点40左右卖出。当时想的是,后面再涨与我无关。——100分2、stk 10点钟卖出。(1)该股开盘下杀,但快速收回均线,所以可以再等等,10点左右不再创新高,然后就走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