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因为要带班上零点班没有休息好的原因,还是......?心里总是有不舒服的感觉,说不出来的味道。有点失落的感觉,但是我总觉得一定要坚持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即心安才是归处。[淘股吧]
我要认真的远离所谓的成功,即别人眼里的所谓的认同的东西,心安的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东西,不要去趋同别人的东西,而且你已经知道了情况为什么还要去计较呢,当你无话可说的时候或者是沉默的时候你就离真正的自己越近了,你必须看透真相,但是你不一定要说破真相,明明白白、通通透透,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看不起别人的行为,但是可以不要表现出来,一切随缘,甚至内心不起一点波澜,平静如水,方是最刚强的力量。
你可以厌恶,你也可以不爽,但是你不可以表示出来,要有看云卷云舒的心境,不要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无聊和无味之中。做喜欢的自己和真实的自己。
从今开始变化吧,改变可能有些难,留点余地吧,其实还可以不做攻讦甚至不带观点的去评价和分析原因和状况,作为一种功课或者是爱好去探求这样的一些问题,写一些文章。我知道改变一个人非常困难,甚至是改变自己,我首先要改变的就是多读或者是多想、思考正能量的东西,让自己积极起来,阳光起来,规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好应该说过好每天、每时,让生活和自己更有意义。追随我心。
忽然我是内心舒服了很多,一定要正面生活,一定要积极应对,别人怎么样我不管,但是我自己就要做最好和最舒服的自己,更要超越自己,超越别人,过一个非常有意思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