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有销户的打算。
展开
亏的本来有销户的打算。但反思了一下五六月份的交易,无非是老毛病:1.没稳定盈利就增加资金,导致交易变形。而这个又恰恰是市场情绪到了高位震荡并要下跌的时候。
2.浮盈加重仓 3.不执行止损。如果利通不在5.29日浮盈补仓那4.6万,利通这笔交易至少应该能平出。那就会少亏1.2万。如果泰晶不增资,就不会不及时止损不会亏那4000多元钱。这俩月一共亏了2.2万,这两笔不止损重仓的交易共亏了1.6万,占全部亏损的70%。
正如科比所说,很多人喜欢到了情绪的高位也就是市场顶部才重仓猛干,我就是他说的这种。
2.浮盈加重仓 3.不执行止损。如果利通不在5.29日浮盈补仓那4.6万,利通这笔交易至少应该能平出。那就会少亏1.2万。如果泰晶不增资,就不会不及时止损不会亏那4000多元钱。这俩月一共亏了2.2万,这两笔不止损重仓的交易共亏了1.6万,占全部亏损的70%。
正如科比所说,很多人喜欢到了情绪的高位也就是市场顶部才重仓猛干,我就是他说的这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