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复盘 惠丰钻石后 谁是下一个破局
展开
大家好,我是周期未央,交易只用战略周期
市场每个月都有10日翻倍个股,翻倍个股品性: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本人复盘+看盘+交易集中在10日区间涨幅榜
十日涨幅榜单是牛骨集中营+股市的晴雨表+股民的黄埔军校
个人风格:
周期情绪,超短思维,两天不涨即离场
6.14 今天10日涨幅传递的信号:

多空差不多(普涨)
回想这一周的行情,虽然依然是科技主导
但是如果参与的不是最新最热的分支基本上都不赚钱,还要亏许多
像cpo 或者pcb包括AI的mlcc 这一周表现都一般
只有周一开始的六氧化钨持续度最好,持续四天今天大分歧
昨天靶材分支 集体涨停高潮今天又集体分化
转动的速度很快
市场造名词的速度很快
所以虽然在科技分支,但是踩不准就要被踩
上一个周期情绪领头羊从大普微鸿仕达过渡到惠丰钻石 10日240%
惠丰钻石之后过渡到中船特气10日100%
今天高位的表现中船,中巨 全部下跌意味着这个环节再次告一段落
现在就观察情绪领头羊的接力棒谁可以承接住
最近这段时间除了早期mlcc挖掘风华高科以外
主板还陆续挖掘了红星发展 ,金安国际

箭头位置连续两天

同样的连续两天
主板我一般参与都是个股趋势刚开始加速的阶段
看过复盘的都知道我思路
除了这种主升浪就可能会去博人气连板回调后的反包那种形式
暂时市场没看到特别亮眼的
今天首版或者普反的都是跌了很久很久 的
整体市场节奏偏混乱
不着急 不冲动
耐心等待符合自己要动的目标
不是说要动就一定要赚,符合心意 符合模式 符合标准 盈亏是结果,动是过程
新一轮周期没有形成合力之前 只有做的更细致才能吃点肉.....
周末商业航天消息偏多,如果战略定位***能够意识到,并且重视,那么就有戏
如果继续像一月份那样,自己说自己击鼓传花,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市场每个月都有10日翻倍个股,翻倍个股品性: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本人复盘+看盘+交易集中在10日区间涨幅榜
十日涨幅榜单是牛骨集中营+股市的晴雨表+股民的黄埔军校
个人风格:
周期情绪,超短思维,两天不涨即离场
6.14 今天10日涨幅传递的信号:

多空差不多(普涨)
回想这一周的行情,虽然依然是科技主导
但是如果参与的不是最新最热的分支基本上都不赚钱,还要亏许多
像cpo 或者pcb包括AI的mlcc 这一周表现都一般
只有周一开始的六氧化钨持续度最好,持续四天今天大分歧
昨天靶材分支 集体涨停高潮今天又集体分化
转动的速度很快
市场造名词的速度很快
所以虽然在科技分支,但是踩不准就要被踩
上一个周期情绪领头羊从大普微鸿仕达过渡到惠丰钻石 10日240%
惠丰钻石之后过渡到中船特气10日100%
今天高位的表现中船,中巨 全部下跌意味着这个环节再次告一段落
现在就观察情绪领头羊的接力棒谁可以承接住
最近这段时间除了早期mlcc挖掘风华高科以外
主板还陆续挖掘了红星发展 ,金安国际

箭头位置连续两天

同样的连续两天
主板我一般参与都是个股趋势刚开始加速的阶段
看过复盘的都知道我思路
除了这种主升浪就可能会去博人气连板回调后的反包那种形式
暂时市场没看到特别亮眼的
今天首版或者普反的都是跌了很久很久 的
整体市场节奏偏混乱
不着急 不冲动
耐心等待符合自己要动的目标
不是说要动就一定要赚,符合心意 符合模式 符合标准 盈亏是结果,动是过程
新一轮周期没有形成合力之前 只有做的更细致才能吃点肉.....
周末商业航天消息偏多,如果战略定位***能够意识到,并且重视,那么就有戏
如果继续像一月份那样,自己说自己击鼓传花,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难得能刷到央兄新复盘帖……
关键时刻会来说说
都是趋势为主
所以不能单纯连班看
只要个股基本面不错,有故事那就可以趋势跟踪
很多时候他们喜欢大涨后横盘或者小调整,突然间又来个涨停那样
节奏上都吃消息面,只要外面吹什么我们就涨什么
消息面特别重要
新周期领头羊没有出现
明天观察逸豪新材
20cm涨停很多都是趋势为主所以不能单纯连班看只要个股基本面不错,有故事那就可以趋势跟踪很多时候他们喜欢大涨后横盘或者小调整,突然间又来个涨停那样节奏上都吃消息面,只要外面吹什么我们就涨什么消息面特别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