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一家水产公司离职了,压力实在太大了,我突然发现自己单枪匹马出来混真的很困难。要找到另外的一个公司,工资比较低,但是很空闲。唉也有很多问题,生活真的很难过下去。不是这个,现实生活还是比较苦吧,面临的困境比较重。快30了,还赚不到钱,还有助学贷款负债,压力真的很大。但是我也不知道,如果这些我都解决了,会不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或者是新的问题。就像我离开上一份工作的时候,我只想找个很空闲的工作,但真正找了之后发现只有前两个月舒服一点。不知道我解决了上面那些困难之后,还仍然会不会不舒服。不管了,慢慢经历,慢慢感受吧,这就是我现在想要的,然后养好身体。
回到炒股吧,现在改买etf了。因为对个股的研究确实很困难,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涨,为什么跌,我确实感受到了,什么叫懂,什么叫不懂。但也算是幻想破灭吧,哈哈,可能价值投资就是这么现实的。
现在真的明白,慢慢变富有多难。
可能心境还是没达到了,现在感觉世俗的眼光还是很重,压在我的身上。
不管怎么样,我想着继续去生活吧。
感觉一有困难,好像很多问题都蜂拥而至,精神上的,物质上的。
好多困惑啊。
加油吧。
或许以我现在的处境,并不适合做价值投资。
不过单纯用来存一下钱吧,不然有钱在账户上容易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