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高开高走修复,放量6.6千亿,符合周四美股大涨预期。

2、但是大科技确实高开骗炮抱摔。低位有色金属,并购重组,航天,证券军工等板块爆发试盘。

3、有色核心金钼、次新盛龙,铜箔海亮均二连板,类似于四板梯队的强度。一波流,好的一字买不到,开板即派发。或许有个别能断板走趋势,需要后续验证。军工低空核心宗申5天4板,周五带动低空爆发。MLCC风华高开骗炮砸到跌停带崩修复的红星。六弗化钨和远爆量分歧烂板,中船特气大跌,昊华跌停。靶材江丰电子大跌。

4、今日操作
买入:中化国际,结果下午炸的不行,尾盘最后几秒还被砸开,一字开板就是主力爽出啊。
卖出:莲花,思进,这俩都是红盘卖的,大有竞价加单就挂单卖了。今天这三个卖的都不错
但是红星早上高开,随机迅速拉升就没管了,处理其他持仓去了,结果回来一看都要零轴了,在纠结就水下呆了一天。尾盘索性也就不卖,博弈周一修复。因为之前风华也是高位回调2天再走的修复。周五卖可能就卖在最低点。

5、明日计划
持仓处理:红星还不收红就割,中化不反包也割
期望买入:宗申,超跌反弹标杆,近五日涨幅最高的票。

6、连板暂时先不看,低位各板块都在试盘,暂时还没有持续性,等走出持续性了再说。

7、以后看这个5日涨幅为主,包含连板和趋势,不做分别。谁走的好选谁买
[淘股吧]

7、6月过半,目前亏损15%。还剩下11个交易日,这个月能翻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