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圈发了个收益图装逼一下,引来了前同事的轰炸,看了一下他的过往,确实惨不忍睹,跟我以前差不多,这点钱回本不可能,我只给3个月时间,能回多少就算多少,到时间就结束,我觉得科技牛基本结束,后面也很难了,稳为主。。。周五买了第一只票,龙磁科技,上午提前挂的单,最低价成交了,短线周一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