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说上证逐渐企稳,双创的任何反弹都是卖点,兑现了。

如果说之前还是预判,那么上周五就是确定了。指数阳线,科技兑现。

每一次指数调整之后再起,领涨的板块都会切换,这次会是什么,目前还看不出来。时刻擦亮眼睛吧。

对于股指,目前是IH最强,但IM也在做5分钟中枢,下周应该会出现次二买的机会。这也符合权重先搭台,题材后唱戏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