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科技的大涨以为能带动大A 结果还是不出所料的高开就跑 科技直接兑现 全天冲高回落的票数不胜数 好多票一天涨跌幅都达到十几个点了 增量6000亿资金也直接挂到山顶
目前形势也有点乱 资金来回乱跑
主要还是基金飘逸的问题 这个节点科技很容易被那些乱七八糟的基金出货因为他们要卖出去 买回它们原本的基金不过这个节点同意强的 科技也会真的强但是 看看这种全市场的出货行为我计划明天看看手上的能不能转强吧转强了 就顺势一下不能转强了 就先防守等跌出机会 等确定性吧还有就是看看明天券商能不能继续转强相对券商还是实打实的 业绩有逻辑预期的
周五也是冲高回落格局到最后了 集合竞价红8个 开盘红4个 最高的时候红5个 全部格局到深水 收盘只剩下2个了 以后走弱就撤 不在格局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