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请允许我述说内心不甘吧
现实的生活成本实在不能支持我的职业炒股,花销实在是太大,市场又是持续亏损.五月底回到老家,现实与理想之间终究是无法跨越的鸿沟,我想以后的自己只会去做现实的人不再做预期.
在这里没有成功就是赌博,看不到头.人人都想做一名柚子可是这里有2亿人,面对现实的风暴吧.
看着很多次的操作很多都是对的,自己不能理解见其面不知其实,打击缺乏信心,资金缩水,家庭压力,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
做现实的狗也不做理想的人.
这一篇写给内心的自己.
小明你赢了,我输给了现实.
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