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谁都知道要慢,要轻仓,要分仓,可TM小明,却一直说,怂什么,满仓才能赚更多,连板才能赚快钱,你看1万元97个涨停板就是一个小目标,你自己这么聪明,亏了还能再赚回来,可大部分时间还是亏损!
今天我想彻底和小明绝交,我偏要和他反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