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操作实在是稀烂,昨天晚上看好光模块调整快一个月了,应该有一波主升,早盘的下跌,卖出光迅,幸好还有风华高科和红星能顶一顶。

关注黄金早盘急拉,买了一万中金,后面发现形势不对。非科技退潮,锂矿往下走,黄金急拉后也往下,赶紧把昨天的赤峰卖掉,中金只能明天出了,这个操作实在是一个败笔。

今日资金6.6w,今年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