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是正常的,说明你选股的审美还是可以的,卖了后拉涨,那是你不可控制的因素,在认知以外去了,所以也不必要懊恼。
小资金还是做跟随,主观意识不要太强,太强会陷入自我困境中,导致自己无法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