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左侧的白银和港药全部上岸,今天应该会减掉一部分仓位
最低点加的一部分仓位给T出去,但是大部分仓位还是等到卖点再出
周五建仓的软件也是左侧,这个预计拿的不会太久
因为软件跌的没有那么深

2、右侧的芯片我是不打算入了
还是那句话,涨几个点就又要超涨了,我还得清仓
没有必要出手了
不是自己的模式,这部分钱不要了~

3、目前右侧排名:日经,芯片,稀有金属,机器人银行
左侧如果上岸,钱能空出来的话,我会选择稀有金属和机器人
日经早就是买点,但是有溢价,谁也不会想到会涨的这么牛逼

4、今天石油左侧也出了买点,不过有溢价,等等看明天。
如果石油再能杀一波溢价,我感觉机会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