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利通电子明显是出监管有资金去拿先手,但是按理来讲如果是真的仅仅博弈出监管,应该昨日拿先手更好一点,因为昨日拿的话可以直接砸给今天的人还有明天的人,但是今天是第10天拿,那就有点出监管拿货的意思,因为明天已经出监管了还砸给谁[淘股吧]
2、利通前面的上涨完全是业绩刺激,这不又该中报了,利通一定还是很夸张
3、高位那天是异动 没有压住,这波调整深度很ok,从走势上看可以对标当时没有业绩的国晟科技,利通有没有可能这里是个底部附近,过个半月慢悠悠的新高,这是我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