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好久不见,过得咋样啊
[淘股吧]
锐进:抱歉啊,把你的人生过得挺失败的,走错了很多路,做错了很多的选择

锐:我可是主角啊,你咋把我的人生过得如此失败啊,你在干啥呢你

锐进:可能你我真的不是主角甚至连配角都算不上,不过是一个NPC甚至是一粒沙罢了。你我就是一个普通人罢了,一个不上不下的普通人,一个没有出众能力和太大缺陷的普通人罢了

锐:你就这样接受自己的平庸了啊

锐进:我本身就是一个普通人啊,平庸不就是我的价值吗

锐:你知道吗,你比我更加认为自己是主角

锐进:为什么

锐:你做事有真正沉下心去努力过吗,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或者从未真正沉下心去做过,这样的情况下你却还在幻想着自己能够取得成功,除了主角还有谁能够做到呢

锐进: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可笑啊,所以我打算接受自己的平庸了,抛弃掉那些幻想,一步一步去做,去踩坑,接受自己的平庸去尽最大的努力去生活,尝试努力去获得你我想要的一切,虽然最后可能也不一定尽如人意

锐:你知道人类最值得称赞的是啥吗?勇气!你接受自己的平庸并且还选择坚定的走下去就已经很厉害了,至少在我心里

锐进:谢谢啊,没想到你还认可我,还以为你会骂我呢,放心吧,我会继续努力的生活,尽一个普通人最大的努力

锐: 加油,我不想再见到你

锐:哦,对了,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真的做到了,别忘你我的约定啊

锐进:我会记住的,还有我也不想再见到你,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