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卖飞了豫能,主要是看到其他的走的都非常的差,这个就是没反应过来踩5日线,然后反弹向上,哎 难搞,然后反手买了红宝丽,是看到化工走的还可以,然后他一直没有下破最低点,如果买的再低点就好了,就不会亏,遗憾,后面这个星期感觉也很难搞,就慢慢来吧,期待变好,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