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打板南兴股份,第二天不及预期没能及时止损,吃了个跌停!
上周五早盘冲高又没走,最后尾盘最低价割肉,大亏一笔!
今天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集合竞价两个四板高标倒下,三板没有,加上大环境不错,应该是做二进三的合适节点!
结合板块和竞价情况就三个标的:新金路金钼股份盛龙股份
新金路开的太高,秒板,相当于一字板,风险大了点。
金钼和盛龙二选一,盛龙先封板且是新高的次新,所以盛龙胜出!
明日预期:高开高走,连板预期,若跌破零轴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