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自己还是有恐高,对自己说了几次了不要恐高,但还是不知不觉中去抄底了。最近几次盈利的票都是在高位买的,害怕利润吐出来,每次下单手指在键盘上都难以按下去。今天的选择又让我痛心疾首一次,选择的高位票大涨,抄底的票一路下跌。可能这也是一个心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