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术层面匮乏,大方向认知匮乏,中长线本来不适合我这种小散,因为不看研报,不总结主线,就没有长期成长认知,没有认知就赚不到那笔钱,
我的优势
有一套,稳定赚钱的思路,选票趋势都没问题,拿不住利润。不会空仓等待
当然我可能永远学不会空仓
总结来贴吧这段时间,我已经不需要问谁个股了,思路技术认知较之前都有了足以解决温饱的能力,现在本金太少是个大问题,毕竟我的模式来钱慢,我还得劝自己安心冷静,不能着急打乱节奏,回撤对我来说太频繁了,若不是不守纪律,我现在也能上十万了
继续加油吧,这游戏不能有短板,选票,买点,守纪律这三条组成我的木桶,少了哪一个板子都是永远起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