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盘面大红,而我大面一碗,周五满仓常山药业,结果出了利空,直接-10大面一碗,恶心的今天一点开新仓的心情都没有,主要是心态不好了,这个月-20已经把上个月的利润都赔出去了,总是在想自己如何才能回本,又怕出错,又怕踏空,又想满仓进,又想半仓做轮动,很纠结,不知如何是好。哎,慢慢调整心态吧,正确这个月回本,今天已经到达了高潮,明天大盘应该是冲高回落行情,尽量早晨不开仓,下午查看是否有逆势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