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指数继续大涨,上午放量,临近午盘开始缩量。大科技还是有点吸血。连续大涨两天,明天有回调需求,除非今晚美股继续大涨。

2、日内最强大科技pcb及其上下游,cpo芯片光纤都很强。周五大涨的有色分歧被科技吸金,低空军工航天消费等更是分歧明显。高低位跷跷板效应明显。

3、连板方面依旧是有宽度没高度,依旧最高3板,首板一百多个。所以连板依旧不如断板走趋势的有吸引力。
宗申低开高走尾盘竞价抢到红盘收红k,宿迁和远中化依旧是周五没封死的中化溢价最多,主打一个预期差,小金属金钼烂板,不如盛龙,新金路顶一字,感觉还不如中化这个梯队,但应该能有断板走趋势的活口。

4、今日操作
买入:宗申、大唐。都是尾盘竞价买的,宗申上面说过今天大科技强,作为超跌核心辨识度它今天休息,重点看明天高位分歧能不能反包。大唐是明天监管最后一天,博弈出监管预期,京能尾盘涨停预热。
卖出:红星、红宝丽。红星依旧mlcc最垃圾,尾盘还跌破分时均线,直接清仓。红宝丽感觉是有主力在吸筹但是不想等,要留钱卖其他的。

5、明日计划
持仓处理,继续走趋势就行,回调破五日线就卖。或者有更想要的能买到的就卖掉换股。
想买:首板诺德和光洋,pcb前2板。

恭喜发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