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乱了
展开
最近这几天 我能感受到我的心乱了 道心乱了 内心的自己在跟我对话 急迫要我去大涨 要我去年少有为。。。我很讨厌这样浮躁的自己,,戒了三个月,今天早上有一瞬间想破了。。还好克制住了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 享受孤独的人 但我现在总感觉很孤独 可能我是那种 想一个人的时候就一个人 想社交娱乐的时候就去社交娱乐。。。我真的有点累了 太孤独了 太难了 熬到一个让我都觉得孤独的境地了。。。
我想我能走的出来,这一路真的太苦太累太熬人了 还好我坚持了下来 我有韧性 我现在越来越看到了希望 盘面的理解越来越清醒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 享受孤独的人 但我现在总感觉很孤独 可能我是那种 想一个人的时候就一个人 想社交娱乐的时候就去社交娱乐。。。我真的有点累了 太孤独了 太难了 熬到一个让我都觉得孤独的境地了。。。
我想我能走的出来,这一路真的太苦太累太熬人了 还好我坚持了下来 我有韧性 我现在越来越看到了希望 盘面的理解越来越清醒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