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 我能感受到我的心乱了 道心乱了 内心的自己在跟我对话 急迫要我去大涨 要我去年少有为。。。我很讨厌这样浮躁的自己,,戒了三个月,今天早上有一瞬间想破了。。还好克制住了[淘股吧]
我是一个喜欢自由 享受孤独的人 但我现在总感觉很孤独 可能我是那种 想一个人的时候就一个人 想社交娱乐的时候就去社交娱乐。。。我真的有点累了 太孤独了 太难了 熬到一个让我都觉得孤独的境地了。。。
我想我能走的出来,这一路真的太苦太累太熬人了 还好我坚持了下来 我有韧性 我现在越来越看到了希望 盘面的理解越来越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