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趋势不错,央企,感觉可以做长线
盛龙股份,趋势不错,央企,感觉可以做长线
米国的ETF感觉也不错啊,可以做长线。

打板时代感觉要结束了,连板的股票很少,走趋势很多。

早上竞价扫描一下,发现首板金字火腿符合预期,开盘下压,被资金硬拉上板,烂板

逸豪新材,竞价符合预期,开盘一分钟涨停,大单封板。

安德利,竞价符合预期,开盘5分钟拉升涨停,烂板

金钼股份,竞价符合预期,开盘3分钟拉升涨停,烂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