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仓位144.6,今天没有操作,礼拜五加仓的双星新材风华高科均涨停,点赞👍,就是福光股份,礼拜五打板有12个点的利润,今天下跌10个点,最近不像以前那么多敢割肉,都是头一天跌停,第二天涨停,所以福光我打算多放一天看看,今天成交量那么大,基本接近礼拜五的量,跌停敢买说明就是有人看好,我也把他当作好吧。拭目以待礼拜二吧。另外我一直不觉得风华高科好,交易者单骑说百亿的成交额上午11点前能涨停就算很强势了,如果是双星新材这种小票直接是秒板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