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了一天闷气,不过好歹是把崽的预防针打完了,老头也出院了,终于告一断落了。就是大姨妈不舒服,加上最近失眠,白天晚上都睡不着,怀疑肝痛,总是发脾气,今天生老妈的气,她把我拉黑了,我生气也把她拉黑了,顺道给我爸拉黑了。每次想起来他们对我的控制,我过的不好她们会后悔吗,我就想起和句句在一起的拾荒,我好恨他们啊,我想和句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好遗憾,失去了一个那么契合的爱人。今天把最后的几百股股票清仓了,决定从新开始。朝着100万的目标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