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交易日过半,今日建仓,本金13000元。大盘不稳一直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今日把半个月的正收益吐完还倒欠,想贪一下就超出自己的模式操作,结果大亏。还是应该摒弃模式外的主观意愿,总是做着不可控的梦,模式内虽然多数会卖飞或者弃真,但至少不会大亏,能够让收益呈正向增长,真是成佛还是成魔介在一念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