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丁一相识在初中,那时候上学坐城乡公交,和他在拥挤的公交认识了。从那以后他一直陪我到现在,他算是我最好的玩伴,陪我度过了许多难忘又真实的日子。但近几年来,我越发讨厌他。起因就是我俩开始玩基金股票,那时候我俩啥也不懂,就是听说赚钱,我俩想赚点零花钱生活费,就开始慢慢接触。那时候白酒医药最火,在一段随机买卖之后,开始来到了这两个赛道。然后就亏损了两三年,一直坚持一直亏,但那时候我俩都亏钱,感情也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真正的变化其实是玩股票开始回本赚钱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