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普涨,市场报复性反弹
展开
今天普涨,市场报复性反弹,这么好的行情,我却没买到涨停的票,有点遗憾。
上午开盘都来不及选,心仪的票就都涨上去了,只能退而求次,买了一只熟悉的电力兼煤炭行业的票 华电能源,实在找不到更安全的票了,看中的科技股也都接近涨停,不敢追高,老老实实挑个低位的,现在要求稳。
上周五买的永杉锂业本来很看好的,可实在心里没底,就卖了,可能卖飞了,下午又拉上来了,但不后悔,卖掉就算,不纠结。另一只方正科技,上周五打板买的,今天没有高开,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就卖了,虽然也卖飞了,但谁知道后面的情况呢,反正也没亏,亏几百不算亏。后面买了华电也赚回来了,虽然走的不及预期,但还好。
至于明天,应该有分化,不可能天天普涨,明天再看情况去弱留强。
今天市场的表现让股民重又拾回了信心,同时我也相信我们中国A股牛市还在,而且到目前还只能算是刚刚开始,离结束还早着呢,我非常有信心!我的理想目标是两年最好翻不低于三倍,今年十月之前最好必须翻一倍,否则就太失望了,说明没操作好。#实盘操作 #普涨 #牛市依旧


上午开盘都来不及选,心仪的票就都涨上去了,只能退而求次,买了一只熟悉的电力兼煤炭行业的票 华电能源,实在找不到更安全的票了,看中的科技股也都接近涨停,不敢追高,老老实实挑个低位的,现在要求稳。
上周五买的永杉锂业本来很看好的,可实在心里没底,就卖了,可能卖飞了,下午又拉上来了,但不后悔,卖掉就算,不纠结。另一只方正科技,上周五打板买的,今天没有高开,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就卖了,虽然也卖飞了,但谁知道后面的情况呢,反正也没亏,亏几百不算亏。后面买了华电也赚回来了,虽然走的不及预期,但还好。
至于明天,应该有分化,不可能天天普涨,明天再看情况去弱留强。
今天市场的表现让股民重又拾回了信心,同时我也相信我们中国A股牛市还在,而且到目前还只能算是刚刚开始,离结束还早着呢,我非常有信心!我的理想目标是两年最好翻不低于三倍,今年十月之前最好必须翻一倍,否则就太失望了,说明没操作好。#实盘操作 #普涨 #牛市依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