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怎么分辨连板机构票呢
没有连板,走的很不流畅的那种,部分属于机游票,可以参与的
明天再来三四万就好了[图片]
兄弟牛逼,这波要新高了
我受不了了情绪股没法玩今天吸了东山 半路太辰光
明天一个低开估计够呛赚钱啦
今天这样子买的不好。如果买趋势不如买反包很强的那种或者断板超过一天的那种。这种开始连板流刚断板那种明天一个低开又得全部赔进去了
节奏不对,宗申我今天全砸了,切换去科技了[微笑]
果然,打了宗申不出意外的低开低走[流血]
逻辑我没看懂了,非连板?那宗申动力买的是龙头低吸?
是啊,你知道他啥题材吗,没有题材吧
啥
感觉是有强庄运作,跟科技对立面
我也是这么想的啊
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