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华强冲高清仓了,空仓了半天尾盘入了鑫科,康强电子昨天做了预案但是站在大资金的角度今天没有符合买点的逻辑,虽然目前我还是小资金但是我要从现在开始站在大资金角度去思考。尾盘去鑫科是因为今天缩量上影线解套了周四的板上资金说明今天还是洗盘,明天金属板块还是有走强预期,金目股份今天爆量没法博弈,当做观察标的为主。今天就这样,希望明天主力给口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