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无
周末一堆利好,各种材料涨价
比较看好 生益科技
其他资源类的不太想去,因为在底部上来,博弈的成分很大
开盘前列了两条
1,进生益科技,看竞价量能
2,t出 三环集团
结果竞价挂了5%没有买进,量能前五,这里肯定是稳的
后面下杀之后,又不知道哪里买比较好了
一直看到涨停
也不知道在等什么
这是我的一个弱项,自从不搞打板之后,不知道买点在哪里
而且之前的冲高回落之后,下杀不敢买
三环
看着风华上板了,而且差点20cm涨停
这里站稳突破的形态,就不走了
已经是我第一大仓位了
这也许是我当前能看到确定性最大的机会了
8800股
君正
今天12%,也回本了,继续持有
这个票就是非常累,图形走得也很难看
但半年报大增的确定性很大,过程难熬罢了
本来看国内电车的销量都下降,各大车企都在大跌
但是看到中国电车出口大增,比亚迪卖爆
这里应该汽车电子的量应该还是有保证的
今天+40w
可用 50w
看晚上美股吧,每天感觉都在赌美股走强
次日才有点肉吃
蛮可怜的
无
周末一堆利好,各种材料涨价
比较看好 生益科技
其他资源类的不太想去,因为在底部上来,博弈的成分很大
开盘前列了两条
1,进生益科技,看竞价量能
2,t出 三环集团
结果竞价挂了5%没有买进,量能前五,这里肯定是稳的
后面下杀之后,又不知道哪里买比较好了
一直看到涨停
也不知道在等什么
这是我的一个弱项,自从不搞打板之后,不知道买点在哪里
而且之前的冲高回落之后,下杀不敢买
三环
看着风华上板了,而且差点20cm涨停
这里站稳突破的形态,就不走了
已经是我第一大仓位了
这也许是我当前能看到确定性最大的机会了
8800股
君正
今天12%,也回本了,继续持有
这个票就是非常累,图形走得也很难看
但半年报大增的确定性很大,过程难熬罢了
本来看国内电车的销量都下降,各大车企都在大跌
但是看到中国电车出口大增,比亚迪卖爆
这里应该汽车电子的量应该还是有保证的
今天+40w
可用 50w
看晚上美股吧,每天感觉都在赌美股走强
次日才有点肉吃
蛮可怜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