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的行情啊,20cm涨停的铺天盖地,最最最强的是今天真的没有跳水了,跟上了外围市场,可惜今天赚的不干脆
今日操作
1、兴森科技,早盘集合竞价后就挂了个小单,后门跳水反弹时挂的单竟然没上,只能在尾盘再补足了想买的份额
2、沪电股份,今天被虚晃一枪,早盘跳水看pcb板块带头砸的最猛,吓的我赶紧跑了,都被前面跳水吓出应激反应了,结果后来拉起来,但是这个形态看,沪电股份还是太弱了,走了就走了吧,换成兴森科技
3、德科立华工科技,这个票周末仔细研究了下不行,早盘就直接分批走了,反手上了华工科技,手里还是得留点cpo,可惜华工科技还是弱于光迅科技
4、菲利华,走了周末研究了下Q布缺口在未来不再当下,当下还是普通的电子布强,下次直接国际复材
5、太极实业,重新规划了下持仓,选择了存储板块,跟着大佬st海力士走,先建仓,明天跌就再加
6、工业富了,其实想选一些材料票云南锗业福晶科技国瓷材料、国际复材这些,但是感觉今天都拉的有点猛,后面找机会吧
最近要开始调仓了,还有两周小孩放假了,基本就没时间看盘了,只能改成阶段持票,最近就以建仓为主,正好大盘也开始走出反弹形态了,这个位置建仓正好合适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