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量化整怕了,我真的算是很格局了,10次有9次都不会卖在这个点位,基本都能拿到涨停,但是今天上午又一砸,直接清了算了,命里无时莫强求,士兰微这个票主力做的痕迹明显,对比立昂微都没到半山腰,而且周末消息面上英飞凌禁售算是隐形利好,可以做做中线的票就这么短线处理了。反观埃斯顿,走的一言难尽,票没问题,高位进了,第二天要么认错,要么就是做中长线,但我这个资金体量又很难做中长,没有意义。还记得25年3月份我买了PCB钻针的鼎泰高科,也是当时高点34进的,后面回调到18附近,现在涨到500多。那现在埃斯顿也是一个道理,短期难受,中长线他的工业机器人风口来了,起来也很快,且走且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