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有好几次想要进去一只 反复提醒自己是不是自己的模式和买点 因为天娱已经错过了卖点,担心两头挨打 ,这也是大多散户的心理情况吧 ,继续保持这个状态,我就看着你们赚打心里也是高兴的。没标第空仓!有标的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