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持仓过周末的天创,正股直接跌停……好在债原本是负溢价的,此时此刻,就展现了溢价低的重要性!!!
继续强势的瑞华,正股高点出现了88对数,这种情况要警惕了,有可能代表着高点已现,如果持债,最好先落袋为盈或者出掉一部分。
洁美明天是最后交易日了,像这种情况呢,肯定要是控制负溢价来诱惑大家转股的,所以即使洁美正股最近挺活跃且目前逼近涨停,但目前图中这个情况,可能只有正股冲涨停的时候能有点盈利机会,而且大概率不会太大。
虽然持有的天创是亏的,但是现在开盘已经接近一小时了,各个债最活跃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所以如果对持有的还保有信心的话,也许不如持仓不动。

艾迪目前表现强势,但是这时候对于不了解或者没做过的债,要回看一下历史k线里那些大涨幅的都是能到多少,以此来大致了解一下他的活跃度,结合目前的涨幅来决定能不能做。
啊!!!皇天不负苦心人,拨开云雾见月明了!终于红了,回本了!
必须表扬一下自己!以前自己导致亏损的众多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亏损后乱换。一点没有耐心!
又煞笔贪心了,冲高没卖。尾盘卖出3手,明天要用钱。
强势的科瑞每天都在给自己上一课。
洁美竟然没有压负溢价。
取现50,累计取现4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