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封进盛龙,想着算力金属下午回流,就排了,没想到排了之后又烂了给我含进去了,心情整个就不好了,没开新仓了,后面又看到刚卖了的旭光电子,开盘一根直线封死,又不开心了,逻辑思维都有,果然还是差耐心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