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麦格涨停,继续相信它2027不会差,今天把德福换到铜冠里面(这两个本来都有,只是觉得铜冠更强)把南亚出去一半换到生益科技里,因为感觉还是科技稳,然后南亚仓位太重,所以换去一般,但南亚今天卖点很差,卖点还得继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