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贷款20万加仓光线传媒,开年就是一个20cm跌停止损给了我一闷棍,痛定思痛建立并坚持和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三月中旬来到淘股吧,观摩各个大佬的实盘四月中旬有特么心血来潮盲目模仿大佬模式,导致导致道心破碎,然后又捡起自己的模式打磨坚持,终于在今日来到第一个翻倍。虽然以前也翻倍过但是莫名其妙的翻倍还是莫名奇妙的还回去。这次不同的是我知道是怎么翻倍的。也是建立交易系统后曲曲折折后的首个翻倍。今天应该是人均股神的一天,我也乘着东风翻倍,记录一下这个时刻。希望自己再接再厉额,早日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