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看好氟化工概念
展开
一开始想买氟化工板块中的中欣氟材,还是比较看好的,不过在今天开盘的时候直接涨停,不过迅速下跌,收盘是在一个点左右,目前在观望一下,看看是否会不会修复回来,还是持续看好的,退而求其次是我买了多氟多,我是分批建仓的在开盘负两个点左右买了一万,后面迅速上升负零点几个点买了七千左右,不过又迅速下跌负四个点,从这看出来我建仓失误,主要原因我周日看准氟化工板块后续的走势,就有点急切想进去建仓,所以没有建仓在最合适的位置,多氟多股票的下午是从负四个点涨到正三个点左右,收盘保持在一个点左右,说明还是有承接的,成交量稍微缩点量,目前还好;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