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狂学集合总价相关的基础知识,根据所学,早上用在手上的中天科技上。[淘股吧]
看20分后的匹配,预计开盘会走低后反弹。
果然如此,感觉有点卖飞?想想也还好,不赚最后一块钱。
各板块都大红,不知道买进什么,毫无头绪,最后入了宁德时代,明早应该会有一波拉升,到时直接出了。
目前不会选股,各种都在看涨,像今天的铜箔、元件、封装等等全在涨,怎么选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