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确实折磨
展开
今天看了一天盘,目前持有中化,没动,今天盘面这么好,中化在横盘震荡,有点弱势,感觉还是前几天涨多了,轮到别人涨了,目前没啥地位
今天大盘上涨,但是对比昨天是缩量的,应该是昨天科技冲高回落,有资金在承接恐慌盘,今天借利好顺势缩量冲一波,但是明天再冲可能又到了兑现点了,这点量不支持继续缩量涨,中间大盘有点冲不动,靠东山这类的顶了一下,下午资金冲高卖的发觉不对,又把上午清仓的又加回来了,认为明天还能冲高套一点,
目前还是在材料涨价线,涨价线里铜箔、电容涨的比较好,在市场大跌时候,铜箔基本就没受影响,大盘上涨继续涨,反而亨通这类的下游今天并没涨,定位还是个横盘震荡,资金切周期股了,铜箔里面300铜箔、主板东山、金安(异动影响),今天东山拉涨停,证明pcb还是主线,剩下半个月别脱离pcb板块就大体没事,目前是风华卡200异动,材料端能看的还是覆铜板,其中铜箔、电子布、树脂(弱),树脂就一个圣泉涨停,东材也涨了,中化还是地位低,不过都有补涨需求,金属这边还是看一个反弹,目前也不知道怎么选股了,连板没法做,想去风华、铜箔又碍于200异动,东山这种大屁股感觉业不支持连续大涨,地位的辨识度又低,很尴尬的局面,好运属于持股不动的,今天大阳修复,明天就是分歧日,更不好参与,因为你慢了,目前也不清楚中化怎么演绎,持股到还算灵活,走卡异动走势的话只能持股,边走边看,只能说在主线里龙头可能不赚钱,小弟亏的少点,目前是这么个情况,明天在电容、铜箔异动影响下,资金会不会来拉地位的树脂,毕竟今天没咋涨,pcb里面也是资金轮动
今天大盘上涨,但是对比昨天是缩量的,应该是昨天科技冲高回落,有资金在承接恐慌盘,今天借利好顺势缩量冲一波,但是明天再冲可能又到了兑现点了,这点量不支持继续缩量涨,中间大盘有点冲不动,靠东山这类的顶了一下,下午资金冲高卖的发觉不对,又把上午清仓的又加回来了,认为明天还能冲高套一点,
目前还是在材料涨价线,涨价线里铜箔、电容涨的比较好,在市场大跌时候,铜箔基本就没受影响,大盘上涨继续涨,反而亨通这类的下游今天并没涨,定位还是个横盘震荡,资金切周期股了,铜箔里面300铜箔、主板东山、金安(异动影响),今天东山拉涨停,证明pcb还是主线,剩下半个月别脱离pcb板块就大体没事,目前是风华卡200异动,材料端能看的还是覆铜板,其中铜箔、电子布、树脂(弱),树脂就一个圣泉涨停,东材也涨了,中化还是地位低,不过都有补涨需求,金属这边还是看一个反弹,目前也不知道怎么选股了,连板没法做,想去风华、铜箔又碍于200异动,东山这种大屁股感觉业不支持连续大涨,地位的辨识度又低,很尴尬的局面,好运属于持股不动的,今天大阳修复,明天就是分歧日,更不好参与,因为你慢了,目前也不清楚中化怎么演绎,持股到还算灵活,走卡异动走势的话只能持股,边走边看,只能说在主线里龙头可能不赚钱,小弟亏的少点,目前是这么个情况,明天在电容、铜箔异动影响下,资金会不会来拉地位的树脂,毕竟今天没咋涨,pcb里面也是资金轮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