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看其他的化工走的都还可以就拿着没动,下午拉高没有量就想着走没想到还是没有卖在最高点,小遗憾一下,原本想着切铜陵有色,但是已经拉起来没量就不先去,看到合肥城建又起来了,之前也是在这赚钱的就又切回来了,希望能够赚钱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