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一个月从亏20%到月底盈利24%做的还比较顺,五月最后一天把当月利润亏完,那时候就知道自己节奏不对,6月份主观追高金时科技抗跌三个跌停,这周又主观追了大有能源扛了两个跌停,现在交易变得扭曲,错了亏了不走,震荡行情下高位又怕追高。交易最大的障碍就是战胜自己内心的路,一个人的交易是痛苦的是孤独的。找回自己的买卖点模式,找回那个杀伐果断的自己。股市赚钱真的不是简简单单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