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诺德、烽火、多氟多、风华。
展开
今天竞价就感觉大盘非常好。
1、风华高科。
周四打板介入,当天炸板,周五小高开直接下杀,浅水区止损了半仓,留了半仓。相等翘板,正好有事错过了。今天直接高开,加上板块里有先锋冲,双星、火炬这些,所以等到了涨停。看封单骤减,清了仓,结果资金用了更大的封单封住。自己又去排单,最后没排上。整体操作,只能说还凑活,板上出,又去排板,这样的操作可能还是挺韭菜的。自己还是过于纠结那一两个点的蝇头小利了,感觉明天还有不错的溢价。
2、诺德股份。
竞价识别到,封板后,等了两分钟,看封单稳定了才排板,结果就是结束也没排进去,下次可以再早一点排板,看看明天啥情况吧,有踏空感,因为排的仓位挺大的,没排进去。
3、烽火通信。
今天的介入点不好,几乎是日内最高点,最后也没封板,甚至回落了不少,轻轻仓,继续长教训,又主观YY了。
4、多氟多。
这个也是不遵守纪律了,排了竞价,看电池迪生力的大单一字,中欣氟材的一字,就想到了多氟多,竞价直接进去了,虽然午后拉红,但是不遵守纪律的交易,还是很难受,主观YY了。
1、风华高科。
周四打板介入,当天炸板,周五小高开直接下杀,浅水区止损了半仓,留了半仓。相等翘板,正好有事错过了。今天直接高开,加上板块里有先锋冲,双星、火炬这些,所以等到了涨停。看封单骤减,清了仓,结果资金用了更大的封单封住。自己又去排单,最后没排上。整体操作,只能说还凑活,板上出,又去排板,这样的操作可能还是挺韭菜的。自己还是过于纠结那一两个点的蝇头小利了,感觉明天还有不错的溢价。
2、诺德股份。
竞价识别到,封板后,等了两分钟,看封单稳定了才排板,结果就是结束也没排进去,下次可以再早一点排板,看看明天啥情况吧,有踏空感,因为排的仓位挺大的,没排进去。
3、烽火通信。
今天的介入点不好,几乎是日内最高点,最后也没封板,甚至回落了不少,轻轻仓,继续长教训,又主观YY了。
4、多氟多。
这个也是不遵守纪律了,排了竞价,看电池迪生力的大单一字,中欣氟材的一字,就想到了多氟多,竞价直接进去了,虽然午后拉红,但是不遵守纪律的交易,还是很难受,主观YY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