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操作给我干自闭了!天天亏钱,我就是废物一个!今天大盘大涨了64点。基本是普涨的一天。燕京啤酒亏一千多卖了,业绩不错但天天跌,我人都麻了,看来消费真的不能买,什么世界杯不世界杯的,该跌照样跌。下午买了一手破船,先试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