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躲牛市!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消息1 亿能锂芯 半年报出来了
消息2 美股科技继续疯涨
消息3 space继续大涨
今早
日韩回调
早盘预期,科技预选
亨通(日韩影响没敢买,觉得要回调)航天电子(高开,算了不追了)
电池 亿纬锂能 半季报 高开 然后选了个电池板块一季报超预期的 恩捷
收盘
天赐一季报业绩比他还高,可能恩捷前几天有涨停。
科技又是疯涨的一天,轮动。
美股科技震荡
A公子 ?(继续轮动 强的可怕)
Spacex虹吸全场
space链 (有大哥去做)
半年报
目前没啥带头大哥。
或者 科技目前炒的半年报预期?
多张网
没关注
端午假期,美联储,伊美19号协议签订
保住昨天收益,开盘全清了。
马上39的梅老板 怒射3球 !!!
没事,就学能看到的。
19日 签订,3天端午小假期,看周一大盘走势
3 美联储利率不变,美股走势整体偏绿 半导体设备 西部存储 继续高歌猛进
4 今早日韩继续 红开
看中学! 看科技方向如何走势
坚持就是胜利
听不同人说航天,下午选了个之前的西部材料,其他红的不想追,买了这个绿的,小绿,周一不及预期直接割
科技牛!我太怂,认知啊!!听不同人说航天,下午选了个之前的西部材料,其他红的不想追,买了这个绿的,小绿,周一不及预期直接割[微笑]
车一侧排水又堵了,副驾下面水泱泱一片
以前也堵过,以后在这个季节还是提前去检查,预防一下
今天 保险,证券狂拉, 还好航天拉回了点,总体还是国内大于space
纪律 !
航天低开,不及预期,割了西部,反手买入电子(为啥继续买电子 这逻辑,刚离开狼窝,又进虎穴) 今天 保险,证券狂拉, 还好航天拉回了点,总体还是国内大于space 纪律 !